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雅安市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2022-06-14 17: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四川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雅安考区考试于2022年6月11日至12日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两个考点,82个考场,参考考生共2514人

近年来,随着执业考试热度不断上升,执业考试人数不断攀升,为顺利做好此次考务工作,雅安市结合历年经验和其他市州的先进做法,多层次多角度做好准备,有力有序推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一、做好疫情防控,严守生命健康线。在各考点入口处设立多通道体温检测区、排查区、隔离区,对考生逐一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核酸检测报告,进入考点的考生和所有工作人员均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各考点还设置了隔离观察室和备用考场,配备医护工作人员、防疫物资,急救箱药品,全力保障每一位考生的生命安全。

二、做好考务培训,严守考务标准线。每场考试前都组织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认真学习《笔试考试操作规程》和违纪处理相关流程,对本次考试“卷卡合一”的要求作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监考人员严格按照笔试操作规程的要求,明确各自任务和职责,规范操作,准确到位。

三、严厉打击作弊,严守安全警戒线。入场时对考生身份进行“四对照”检查,严防替考,同时对所有考生携带物品进行严格检查,防止考生将接收器、手机等作弊器材带入考场、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广泛宣传最高法、最高检关于组织考试作弊罪的司法解释,教育和引导广大考生诚信参加考试。

四、做好考生服务,严守考场温情线。按要求做好考场分布示意图和应急疏散示意图,做好考生服务和引导工作,防止考生走错考场坐错位置参加考试。同时考场内配备临时医疗服务工作队伍,及时为突发身体不适的考生提供必要的医疗救治服务。

注:信息来源于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建考试圆满结束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