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江西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2022-06-17 15:0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江西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6月11日、12日安全平稳举行,全省参考人数达94298人,共设9个考区72个考点3002个考场。此次考试是本轮疫情以来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的年度首场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11日上午,省人社厅副厅长黄加文到江西昌大技工学校考点进行了巡视。

在听取考务工作情况汇报、巡视巡查考场视频监控后,黄加文要求考试组织工作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原则,既要加强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又要下定决心攻关克难,竭尽全力组织好考试实施,努力实现应考尽考的目标,维护好考生的考试权益。同时,要落实落细考试防疫措施,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举行。

为确保考试安全,加强对涉考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省人社、公安、工信、卫健等多部门联动,形成了共同参与、通力协作、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保障考试安全的良好格局。为有效防范安全风险,我省结合实际,创新考务管理,将防疫工作纳入“百步走”管理法中,将管理落实到人,落实到事,落实到过程之中。始终做到考务组织规范有序,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安全保障严谨有效,试卷保管措施严密。

注:信息来源于江西人事考试网。

二建考试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