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山东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

2022-09-28 09:31   来源: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字体: 打印 收藏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山东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分别为施工管理72分,工程法规60分,实务科目均为72分,详情如下: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

山东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通知

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有关规定精神,根据我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成绩数据统计分析结果,经研究,确定各科目考试合格标准如下:

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考生可于2022年9月28日10:00后登录山东省建设从业人员管理系统进行成绩查询。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确有疑问,可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考试所在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以邮寄方式(寄付)递交书面复核申请(申请复核地址及申请书在成绩查询系统查看下载),复核结果在受理复核申请后15日内在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查询。成绩复核仅限于对参加考试但成绩显示为缺考、违纪等异常情况或对《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主观题计分准确性有异议的考生。

各科目成绩均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可于10月8日10:00后登录“爱山东”APP领取电子考试合格证书(执业资格证书),领取步骤:考生登录“爱山东”APP -> 右下角“我的”->“我的证照(全部)”->“证照申领”->“住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经人脸识别认证通过后方可领取。成绩公布之日起即可办理注册业务(无需提供上述执业资格证书)。

请各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按照山东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相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考试成绩公布后有关问题的处理。对后续经有关部门查实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2年9月27日

二级建造师合格标准

注:原文查看请至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