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建如何学?这些工具帮您快速进入备考状态

2022-02-25 17:01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近,如何进入二建学习状态?这些工具不能少!

春节新春开工

小编在这里给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生朋友们推荐一些二级建造师备考方法及工具,帮助大家快速找回状态,轻松备考二建考试~

1.跟课备考

二级建造师考试内容较多,如果只是参考考试教材进行备考的话,容易抓不住重点,浪费时间。对于备考考生,尤其是新考生来说,无疑是增加了备考的难度。

小编建议大家找到一个专业的、讲课方式适合自己的老师带着自己备考。这些专业老师们对二级建造师考试有多年的研究,了解考试重点、出题套路、得分技巧。跟着专业的老师备考会有重点、更高效,还能够学到老师总结的记忆口诀、快速计算方法等,学习起来事半功倍。

建设工程教育网2022年二级建造师课程正在更新中,目前教材精讲班课程已基本结课,习题强化课程也将陆续更新。建议想要参加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考生们跟着网校老师一起学习,争取快速取证!

课程免费试听>>查看课程介绍>>

2.多做题

想要通过二级建造师考试,光看书本上的知识点是不够的,要通过反复做题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提高自己的答题速度。近年来,陆续有省市开始举办二级建造师机考考试,其中的主观题也需要打字作答,对考生的答题速度有了更高的要求。

小编在这里为二建考生们推荐一些刷题工具:

(1)随课赠送题库

已购买网校2022年二级建造师课程的学员可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题库”中做题,电脑端及APP端均可做题,不同班次赠送题库略有不同。

二级建造师随课题库

在线题库对比

了解随课题库详情>>

(2)网校免费题库

考生也可登录建设工程教育网“免费题库”中进行做题,免费题库中包含每日一练、历年试题、知识点练习、全真模拟等多种试卷及练习,题量丰富,电脑端及手机端均可操作,是备考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重要工具。

电脑端网页版入口:

电脑题库1

电脑题库2

点击直接进入电脑端二级建造师题库>>

手机端网页版入口:

手机网页版二建题库1

手机网页版二建题库2

点击直接进入手机端二级建造师题库>>

APP入口:

APP二建题库1

APP二建题库2

建设工程教育网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建设工程教育网APP

(3)小程序刷题

除以上两个做题工具外,建设工程教育网还提供“建筑刷题宝”小程序,供考生们备考使用。小程序适合您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练习,如:上下班的乘车路上、午休时间、睡前半小时等。每天花一点时间刷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日积月累会有不错的收获。

001-刷题宝首页

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刷题

2022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教材已公布,正式备考已经开始,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赶快收收心加入到二建备考的队伍中吧!

03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