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2年二级建造师,回顾你的备考之路,加油2022

2021-12-31 15:3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今天是2021年12月31日,21年的最后一天我想对于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同样也很特别,对于我们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学员又如何呢?无论是否经历过二级建造师考试,我们都应该回顾2021为自己的表现打分,展望2022下一年我们如何规划。

2022

2021年一个让人开心也让人难过的一年,大家共同经历了疫情,对于我们来说经历了疫情影响的二建考试,庆幸的是大部分地区在5月份都顺利开考,没有参加考试的同学也关心着自己家乡的二建考试。这一年,部分地区也开始实行二建机考,我们又不得不去适应新时代下的考试新形式,旦无疑我们是幸运,因为我们可以为自己的明天而考试,所以首先给自己的家乡,给疫情的工作者们点一个大大赞!

回首过往的自己,大部分人可能都不太满意自己的表现,有人觉得不够努力,有人觉得没挣到钱,有人觉得现状还没有改变,有人觉得这一辈子就这样了!但作为备考二建的学子们无论二建考试成绩如何,无论是否努力学习也好,我觉得都应该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赞。

对于成绩通过的学员点赞自己的努力,赞同自己的选择。对于成绩不好的同学同样要感谢自己,因为当你选择二建考试就已经是迈出了大大的一步,即使没有努力学习那又如何,最起码我们敢于选择,敢于尝试,失败了又如何,只要坚持就有机会。对于没有考试的同学也要给自己信心,不要放弃,不服输,不认命,即便失败也不乏从头再来的勇气,这样的自己就已经是个大大的赞了。

考证是对自己个人的不满意,是对自己生活的不满意,是对自己工作的不满意,考证就是对自己命的反抗,是给自己一次选择的机会。加油吧,二建的学员们,2022年新的开始继续坚持,相信自己,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或许下一个二级建造师证书获取名单中就有你。加油2022,我们还在努力着……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