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宝妈与二建备考的那些事儿

2019-11-29 11: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建造考试时间尚未确定,但是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帷幕已经悄然开始,除却天资聪颖的考证达人,我们更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整理部分宝妈学员的备考经验,希望能给正在默默坚持备考的学员们带来帮助!

二建

  1、观看视频网课,按部就班

  因为网校的视频课程可以直接缓存至手机,可以不受时间空间限制,随时打开手机进行学习并且可以反复观看,这样可以节省晚上专门看书的时间。

  2、思维导图,形成知识体系

  建设工程教育网提供有各科的思维导图,思维导图能够让你,全方位、系统的去了解和掌握相关的知识点,及时的检查自己的知识盲区,查漏补缺。

  3、重视网校题库,试题与模拟题并重

  在上下班的通勤时间里,或者在接孩子放学过程中,充分利用空闲时间,通过手机APP题库刷题。不仅巩固了知识点,碎片时间得到利用,大大的提高了复习的效率。

  4、及时关注网校相关课程直播,积极与老师进行线上交流

  在考前,老师会根据考试动态,通过直播的形式向学员讲解考试方法、答题技巧、相关考试注意事项等。学员也可以直接向老师提问,解答复习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

  备考建议

  1、如果决定要考,那么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半途而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尽管这个过程很艰辛和痛苦,但是最后的胜利一定是属于你的。

  2、宝妈、在职备考,这在时间上是没有什么优势的,因此,复习方法和复习效率很重要,找对了复习方法等同于成功了一半,同时,也要多多利用碎片化时间(也很重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

  3、备考心态很重要。在备考期间可能会出现一些突发事件打乱你复习节奏或者是复习压力过大导致产生自我否定、焦虑、抗拒等负面情绪,这个时候要及时的调整自己,比如适当运动、听音乐放松自己。

  宝妈备考压力可以想象,如何在工作、家庭生活的时间下,兼顾学习,学习方法重要,学会自我调节重要,坚持重要,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辛苦付出,才会有收获!建设工程教育网衷心希望各位学员2020年备考顺利,考试顺利通过!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