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如何攻克2020年二级建造师实务案例分析?老师带你免费学

2020-04-14 15: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建造师实务太难,该如何学习?”
  “二级建造师实务如何复习才有效?”
  对于二级建造师考生来说,实务是最难的一科,实务复习是重中之重。
  实务这么难,我们改如何应对呢?  

经验

  建设工程教育网急学员之所急,今年2-3月份推出了建造师实务案例分析系列免费直播课,我们邀请网校老师针对实务各科目案例题做了专题讲座。每个科目有三次课,老师根据科目特点分专题进行讲解,相信听过直播课的考生一定都受益匪浅。
  近日,网校将建造师实务案例分析系列直播做成了免费课程,供广大考生免费学习使用。一建、二建考生都适合听课,满满都是精华。
建造师建筑实务案例分析系列精讲课


原价200元/科

现价0元

考试科目 立即购买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3h+的课程不知道您听得过不过瘾,时间有限,老师们不能系统讲解、面面俱到,但实实在在都是各位老师的心血,希望您能有所收获。
  如果想听系统全面的实务课程,推荐二级建造师《实务案例特训班》,案例专项突破,扫除学习障碍。
  实务案例特训班,每个科目6小时课程,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学员专享。如果您报的是超值精品班也不用着急,可以通过“班次升级”来实现。

实务案例特训班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