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复工后如何备考二级建造师,才能学习工作两不误?

2020-04-27 14: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受疫情影响,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推迟,二建考生利用宅家抗疫的时间着实体验了全职备考的充实。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建筑行业复工复产,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小伙伴们基本都已复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那么,复工后二建考生该如何备考,才能学习、工作两不误呢?

二级建造师备考经验

  一、制定学习计划

  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制定学习计划很关键,有了目标才有动力,要知道自己这一天学习什么,学习多少内容。没有计划,很容易放弃,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可参考网校制定的学习计划>>

  二级建造师高效实验班为学员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备考更高效!点击查看>>

  二、找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

  二建备考之路漫长且艰辛,有一群志同道合的考友,可以相互吸取学习经验,互相鼓励和激励。知道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奋斗,学习起来更加有动力。志同道合的考友可以是现实中一起学习二建的一个小组,也可以是网校论坛的网友,大家平时在一起谈谈二建学习进度,学习方法,资料共享等,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当然也可以偶尔吐槽一下备考的艰辛。(进入论坛学习>>>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暂未确定,大部分地区还没有开始报名,埋头苦学的同时也要关注考试信息,千万不要错过报名期。建议您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级建造师微信交流群,及时获取考试信息提醒!

好消息!微信可以订阅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提醒了

  三、百忙之中挤时间

  二级建造师需要学习的内容很多,最需要的就是时间,但是对于加班加点的上班族来说,时间就是最奢侈的!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大家千方百计地挤时间,你才能有时间学习。学会挤时间,上班时要有工作效率,建议一心一意做好工作,下班后再按照自己制定的计划走,否则不但会影响工作,学习效率也不高。下班后每日会抽出1-2小时来学习,或早起或晚睡,周末属于你自己的时间,踏下心来学习。

  温馨提示:下载“建设工程教育”APP,可以随时随地学习、听课、做题,零碎时间充分利用,也是不小的收获。点击下载>>

  四、注重学习方法及学习技巧

  好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会使学习的结果事半功倍。建设工程教育网拥有雄厚的师资,老师教学经验丰富,跟着老师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在备考路上会轻松很多。目前,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已经开通零基础预习班、教材精讲班、习题强化班(免费试听>>>),大家可以随报随学。(我要报名>>> 

    祝愿大家在复工复产的同时抓紧时间备考,2020年收获一张沉甸甸金灿灿的二建证书。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