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妈妈级考生备考二建有妙招,速看!

2020-04-27 15: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提起二级建造师,我们总是想到工地上头顶安全帽的工人,一般都是男性。但其实每年二级建造师考生都有相当一部分的女考生,她们大多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上班是公司骨干,下班是老婆、儿媳、母亲,听课学习的时候是二建考生。

  妈妈级考生是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中的特殊人群,肩负着家庭、孩子与工作的重任。不仅学习时间不够用,家庭琐事也是备考路上的牵绊。

  那么,妈妈级二建考生该如何高效备考呢?总结以往二建女考生的备考经验,我们把以下备考小妙招送给你!

二级建造师备考经验

  一、先争取家人支持

  随着二级建造师证书含金量的不断提高,考取二级建造师有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让家庭的生活水平有一定的提升。因此在准备考试的时候与家人好好沟通,获得更多的理解和帮助,家人多帮忙分担一些家务、琐事,我们的学习时间就要富余很多,而且妈妈不断的提升自我对于孩子来说也是很好的榜样!同时,身边人的理解和支持会让我们学习更有动力和激情!注册二级建造师或可担任总监理工程师

  二、合理利用时间

  妈妈级考生要同时兼顾家庭、孩子与工作,时间紧张是一定的!因此就要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有了目标就有了学习动力,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学习计划备考。

  三、充分利用网校资源

  建设工程教育网是一个“宝藏”,除了课程、讲义、辅导书以外,还有很多“宝藏”资源需要我们挖掘,大家要充分利用好这些资源,提高备考效率。2020二级建造师免费刷题、免费课程、免费资料大全

  1、课程选择:建设工程教育网2020年二级建造师辅导开通了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和无忧定制班,大家可根据自身的需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班次。2020年二级建造师辅导班次怎么选?

  2、授课老师:网校拥有雄厚的师资,授课老师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很多自己琢磨不透的知识点,老师三言两语就讲明白了,或许可以一语惊醒梦中人。老师介绍>>

  3、讲义和辅导书:讲义是教材重点,又是考试范围,所以一定要利用好讲义;教材是考试的根本,所以熟悉教材非常重要。还没有买到教材的小伙伴注意了,网校建筑书店二建教材全科8.5折优惠,单科8.8折优惠,进入书店>>

  4、答疑板:大家称网校的答疑板为“私人助教”。在二建学习过程中难免会有疑问,遇到问题就要及时使用答疑板,不管是关于老师的视频及讲义、题库的题目,还是关于二建学习的问题都可以提问。最迟24小时内会得到专业教学老师的答复。答疑板使用说明>>

  5、题库:二级建造师考试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实务科目还有案例题,适当地做一些典型的习题,掌握答题技巧是备考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练习题哪里找?

  6、网校APP:作为妈妈级考生学习时间非常紧张,建议下载“建设工程教育”APP,这样可以随时随地听课。充分利用起一切琐碎的时间,等公交的时候听课,上下班的路上听课、吃饭的时候听课、中午休息的时候听课,让自己走到哪学到哪。  

建设工程教育app

建设工程教育app

  推荐阅读:

  2020二建考生必读:各科目每章重要知识点/考点总结 含预计分值

  2020年二级建造师微信交流群 入群享特惠 问问题 交朋友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