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二建考试延期,如何在变动中取胜?

2020-04-28 10:1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近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通知,明确延期开展2020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2019年参加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考试,且科目成绩合格的,其成绩有效期顺延至2021年。查看详情>>

  此前,2020年1月31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关于延期开展2020年度北京市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职称评审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等工作的公告》,明确原计划2月起报名审核的北京市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延期开展,4月底前另行通知。查看详情>>

  全国超过三分之二的省份也相继公布了考试推迟举行的通知,点击查看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汇总表

  目前,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报名省份情况如下:

2020年全国各地二级建造师报名信息

地区报名时间考务文件免费听课 备考即刻起航

陕西

2月10日-14日

查看详情>>

预习班课程>>  精讲班课程>> 习题班课程>>

江西

2月10日-3月6日

查看详情>>

预习班课程>>  精讲班课程>> 习题班课程>>

江苏

3月9日-18日

查看详情>>

预习班课程>>  精讲班课程>> 习题班课程>>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考试?这些问题牵动着广大二建考生的心。建议大家关注“建设工程教育网”微信公众号,订阅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提醒,相关信息发布后会及时发送到您的微信,安心备考即可。如何订阅>>

  2020二建考试延期-考情预测

  4月15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一篇资讯,查看详情>>小编圈出关键信息:

四川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

  由上文可知,四川省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在下半年举行。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通知也是二建考试“延期开展”,与之前多数省份发布的“推迟举行”一致,延期和推迟不等于取消。网校预计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将于下半年举行,最早可能是7月份,最迟可能是11月份。二建报名随时可能开始,二建考试时间随时可能确定。想要在2020年一举拿下二建证书,需要踏实备考,随时做好上考场的准备。

  2020二建考试延期,如何高效备考?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及报名时间虽然有很多不确定性,但是我们可以以不变胜万变,坚持踏实复习,随时准备应考。

  贴心服务:已经选报网校二级建造师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定制班的学员,关课日期会随各省市二建考试时间顺延,请大家安心复习!

  想在2020年拿到二级建造师证书,还没有报课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学习时间够用,关键还有网校超长辅导期,课程可以反复观看,直到烂熟于心,你还怕过不了二建吗?2020年二级建造师辅导班次怎么选?

  多重福利:

  1、2020年二级建造师高效实验班限时赠送《精华考点一本通&思维脑图合订本》(5月8日截止)

  二级建造师高效实验班,考期1+1,直播密训班、应试技巧班、实务案例特训班,考前1个月强化提升。附赠模拟试卷2套、考前内部资料等优质学习资料,16小时内专家答疑服务。现在报名,还赠送无忧定制班专享的《精华考点一本通&思维脑图合订本》纸质学习资料,包邮送到家。查看活动详情>>

  2、二级建造师冲刺打卡活动火爆开启(5月6日-6月24日)

  坚持每天刷题打卡,免费赢取二建冲刺好礼。

702-108

查看详情>>

  建议考生关注“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加入二级建造师微信备考交流群,及时获取考试信息、活动提醒、免费资料。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