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建考试难度不及高考,拿出高考的劲头学二建,你必赢!

2020-07-07 09: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今天是2020年7月7日,高考第一天。即使过去了很多年,凡是参加过高考的人大多回忆起自己当年高考的情形还历历在目:

  堆积如山的试卷、几乎快要翻烂的教材、桌腿边的开水壶、抹黑晨跑的操场、飞奔打饭的食堂、晚自习后喧闹的宿舍、一轮又一轮的模考……

  看似枯燥的生活,却成为生覆盖最难忘的时光!2020年高考受疫情影响推迟了一个月,心疼这一届考生,在网课、返校、复课的动荡中,终于迎来了属于你们的高考。愿你们所有的努力都有回报,加油!

  与高考状况类似的是,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原定5月30日、31日举行的二级建造师考试在经历了多次推迟通知之后,终于确定为10月31日、11月1日考试。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生们,同样让人心疼!

  二级建造师考生多数为在职人员,工作之余努力备考。受疫情影响,考试日期迟迟不定,战线被无限拉长,甚至还有人居心不良地传出了考试取消的消息....二建考生备受煎熬。

  终于,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确定,考试倒计时开启,各省市二建报名入口陆续开通,二建报名考试走上了正轨。一直在默默努力认真备考的二建考生,你的努力都会有回报!

  为了帮助大家检验复习效果,建设工程教育网组织了第二轮万人模考大赛,成绩优秀的学员还可以获得奖品。模考结束后,网校老师为大家进行直播解析,做题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直播的时候可以直接与老师互动交流,及时解决问题。学得怎么样?一起来检测!二建万人模考强势来袭!知己知彼,有备无患!

  高考是你人生的第一次选择,二建证书是你事业的第一次挑战。拿出高考的精神学二建,你必赢!

二级建造师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二级建造师备考学习工具,这些你都Get了吗?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汇总表(实时更新)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