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进入习题强化阶段,做题正确率不高怎么办?

2020-07-21 11: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二级建造师备考进入现阶段,大家是不是都已经开始做题了呢?还在基础学习阶段的考生可要努力加把劲了哦!很多进入习题强化阶段的考生都面临着一个问题——做题正确率不高,怎么办?

二级建造师进入习题强化阶段,做题正确率不高怎么办?

  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支招:

  方法一:学透经典例题

  大家在学习的时候,一定要学透教材中的经典例题。教材在备考中充当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二级建造师考试试卷当中所涉及的题目大多基于教材内容,所以备考过程中,研读教材内容是基础,只有掌握了基础内容,才能在考试中熟练运用,才能在考试中得心应手!对于教材中的例题,必须要把握透彻。吃透例题的出题角度、题目设置、考查形式和解题思路等。30个核心知识点+必做150题>

  方法二、及时巩固知识点

  强化阶段的课程,老师往往以题带知识点,在听课前,建议自己先做一遍老师讲的题目,听课时才能有所侧重。课后一定要趁热打铁,及时做题,巩固所学知识点。网校二级建造师提升刷题班即将开课,赶快报名无忧定制班,跟随网校老师一起来提升刷题吧!二级建造师无忧定制班>

  方法三、仔细审题,避免答非所问

  当你整理错题的时候就会发现,除了那些真不会的题,很多题都是由于自己没有认真审题导致错误。要想做对题目,前提是要审清题目,避免答非所问。在做题的过程中,可以画出问题中的关键词,对于那些比较长的题目,可以先读问题,然后回到材料当中找答案,这样带着明确的问题寻找答案,能够帮助大家提高做题的准确率,同时也节省很多时间。2020年二级建造师提高阶段练习中心已更新完毕!快来做题!

  做题正确率低不要丧失信心,一步步夯实基础,找对答题方法,坚持到底,能行!

推荐阅读:

二级建造师备考学习工具,这些你都Get了吗?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汇总表(实时更新)

聊一聊二建报名“工作年限”那些事儿!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