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冲刺阶段如何进行查漏补缺?

2020-07-21 16:1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受疫情影响推迟到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考试推迟了五个月,对于从去年就开始备考二建的考生来说,已经进入了考前阶段。考前这个阶段主要就是查漏补缺,看看自己复习的怎么样了,哪些方面还不够熟练。哪些问题依旧还没解决,争取在考前有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那么如何进行查漏补缺呢?

二级建造师冲刺阶段如何进行查漏补缺?

  ▌利用思维脑图 攻克短板

  二级建造师考试知识点多且杂,在复习的时候利用思维脑图可以把知识点串联起来,可以有效地检查知识有没有遗漏的地方。

  我们在备考的基础阶段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同样也学习了大量的内容,遗漏掉少量的知识内容也属正常,考生可以利用这种方法进行检查,一可以巩固之前学过的知识,加深印象;二可以检查是否有遗漏掉的知识点,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我们稍多付出一点耐心和时间,但是有利于我们接下来的学习。

  二级建造师无忧定制班专享的2020新版精华考点一本通思维脑图合订本,帮你解决抓不住重点、记不住知识点的难题,冲刺阶段高效备考助手,一起来看看!没错!这是你心心念念的二建新版《精华考点一本通&思维脑图合订本》

  ▌做练习题,发现问题

  练习的作用在于发现问题,而问题总是比较固定的,再加上人的短时记忆实际上很不可靠,需要反复的记忆才能够确保学习的效果。这个阶段做题一定要养成好的习惯,审题不要太快,至少要把题给看清了,会做的千万不能丢分。多做一些历年试题和模拟试题,全方面考察考点,掌握命题特点,考试不易丢分。2020年二级建造师提高阶段练习中心已更新完毕!快来做题!

  ▌错题本,查漏补缺

  前期做题的时候,最好准备一个错题本。大家错题大部分都是同一个类型的,只要把同一类型的错题搞明白,分数自然可以提高,大家在做题的时候,应该要不断的总结和反思,通过错题来总出题规律,才能有所进步。考试前拿出来看一看,效果会好很多。

推荐阅读:

二级建造师备考学习工具,这些你都Get了吗?

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汇总表(实时更新)

2020年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及报名入口【汇总】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