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考前高校刷题方法你get了吗?

2020-08-19 14: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倒计时,你学得怎么样了?
  最后的冲刺阶段,对于大家来说,刷题是很重要的备考步骤,关于刷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有时候题是刷了,但效果却不怎么样,白费力气。
  二级建造师考前高效刷题方法你get了吗?没有的话,赶快来一起学学吧!  

二级建造师考前高校刷题方法你get了吗?

  一、刷题也要有条例,胡乱刷题不可取
  所谓刷题,大家千万不要一股脑去乱做,按照一定的顺序,比如说按照章节的顺序去做题,这样每一部分的题目是心中有数的,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可以做比较综合的试卷来测试摸底。
  按照顺序去刷题,可以帮助大家记忆知识点,检验某个知识点是否真的学会了,而后期的综合试卷刷题,就是综合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啦!
  二、冲刺阶段,懂得适时取舍
  备考时间不多的情况下,大家也不一定非要去钻牛角尖,对于可能会遇到的一些难题,不会做的话,不如先适时的放弃,主抓基础,毕竟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是以基础为主的。
  当然学得比较好的考生,也可以花费一些时间去钻研一下难题,争取拿更高的分数哦~
  三、重视错题,及时复学
  很多考生题做完了,就以为结束了,殊不知其实错题整理,及时去复学才是关键。在一定程度上,错题是可以看出大家比较薄弱的部分,这些部分在后期的冲刺备考当中一定要重视。
  以上给到大家如何去高效刷题的方法,还不知道的小伙伴,要记得及时查看哦~
  2020年二级建造师提升刷题班已开课,专业名是定制小灶课,每周末带你做题,夯实基础、查漏补缺,还可以与老师实时互动,有什么疑问都可以随时提出,老师在线答疑。二建考生必看:专业老师定制小灶课-提升刷题班8月1日开课啦!

推荐阅读:

二级建造师万人模考来袭!提前演练,考试不慌!

二级建造师临考速成-点题密训班上线 限时钜惠轻松高效备考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