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进入冲刺阶段,备考还是不得要领怎么办?

2020-08-20 10:4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建造师复习这么久,大家的备考结果怎么样呢?二建备考已到最后冲刺阶段!考试越来越近,备考“糊成一锅粥”咋办?越到备考后期,越不知道自己学了点啥,这样一直下去可不行啊!

二级建造师进入冲刺阶段,备考还是不得要领怎么办?

  正在备考二级建造师的小伙伴们,你是否也遇到了以上的类似问题呢?如果也有的话,那不妨来听听以下的备考建议吧,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哦~
  ■建构自己的知识框架
  学习不能总是去胡乱地学,一定要有自己的知识框架,构建知识框架,有利于大家形成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每一章节在具体讲什么,学习的过程就是在填满框架的过程,这样到了最后,学完整个框架填完,不至于会乱。
  前期没有构建自己知识框架的考生,现在如果出现备考混乱的情况,也可花一些时间,重新去梳理自己已学,会好很多哦~
  推荐阅读:没错!这是你心心念念的二建新版《精华考点一本通&思维脑图合订本》
  ■避免学了后面忘前面,要定期循环学
  很多考生在备考时,都会遇见这样的问题,刚学过的是自己认知最清楚的,但之前学的,该忘的也早就忘记了,这样的学习真的是一边捡一边扔,学到最后,真正学到手的就要看运气。
  可不是会乱吗,为了避免这种情况,考生备考一定要注意定期循环学,千万不要学了后面,前面的也忘记了。
  ■查自己备考“短板”,巩固学不可少
  大家或许都存在自己备考的“短板”,对于这些“短板”,一定要及时去重新学、巩固学,多看老师去讲课、多去做一些练习题,都是可采取的方法。
  到了后期的备考,千万别再“片面”地备考了,要正视学得不好的地方,采取行动,变得更好,面对考试才能更加的有底气。

  二建冲刺在即,学习效率上不来?各位考生不要慌,2020年二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已上线,抓住考前救命稻草!现在报名全科低至6折,点击报名点题密训班>>

二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