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二级建造师万人模考试卷自测四五十分,还有救吗?

2020-08-20 11: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10月31日、11月1日开考,有很多二建考生反馈做模考试卷总是40-50分,不知道怎么学习了,面对这种情况,大家不必慌张,距离二建考试仅剩2个多月的时间,如果不知道如何备考,或许可以从下面几点中找到答案:

2020年二级建造师万人模考试卷自测四五十分,还有救吗?

  一、 你遇到的问题是什么?
  (1)有些考生面对着紧迫的时间,压力增大,可能心里很着急却由于各种原因而不想看书,但是请不要把忙和累当作不想学习甚至没考过的借口,关键是看自己有多想考过。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就看是不是有这么大的决心。
  (2)在当前阶段,各位考生需要做的不再是通篇学习各个知识点,而是要抓住重难点、抓大放小,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才是最重要的。
  二、 调整心态、树立信心
  既然是考试、既然是遇到了问题,那压力大家肯定都有。面对备考前的压力,大家要学会放下包袱,轻松上阵,把紧张的心情放松下来。无论学习效果如何,始终要相信自己一定行。要以一种平和的心态去面对考试,不焦不燥。既然已经报了名,已经耗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那就放手一搏吧!
  三、 抓住这些颇有成效的方法
  (1)有时间的话,教材还是要再通读一遍的。如果实在没时间,那就以做题带动看书吧。不管是做纸质题目,还是网校题库、机考模拟系统上做题,只要遇到掌握得不太好的知识点,都可以翻开教材再看一遍相关章节,或者听该知识点的视频课件,把薄弱的地方补回来,边做题边看书。
  (2)把整本书的内容总结归纳出思维脑图,合上书本,按照思维脑图里的逻辑逐章逐节地回想书本的内容都有哪些,重点是什么,自己掌握了多少,遇到卡住的地方就是自己的薄弱环节,这时马上打开书本看一看,加深印象。没错!这是你心心念念的二建新版《精华考点一本通&思维脑图合订本》
  (3)做模拟试题,熟悉题型、题量,培养考试技巧,形成安静、敏捷的心理活动模式,适应考试时间和答题速度的要求。
  (4)把冲刺阶段的课程过一遍,把平时自己归纳总结的错题再做一做,看看自己是不是掌握了正确的解题方法、思路,不再犯以前的错误,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推荐阅读:

二建考生必看:专业老师定制小灶课-提升刷题班8月1日开课啦!

二级建造师备考学习工具,这些你都Get了吗?

  二建冲刺在即,学习效率上不来?各位考生不要慌,2020年二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已上线,抓住考前救命稻草!现在报名全科低至6折,点击报名点题密训班>>

二级建造师点题密训班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