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试题精讲速练快速提升,七年试题八套试卷仅需9.9元

2021-04-01 10:4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截止目前,已经有八个省份(地区)明确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5月22、23日。查看各地考试时间>>

距离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仅剩两个月时间,你方了吗?

现阶段二建复习的一个重点就是刷题,通过做题检验前期备考效果,了解个人短板和不足,及时弥补。

网校及时开通了二级建造师习题强化班课程,帮助大家剖析解题思路,掌握做题技巧。点击下图免费试听:

二级建造师习题强化班

没有来得及报课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网校急学员之所急,推出了二级建造师试题精讲速练提升课程

二级建造师试题精讲速练快速提升课程包含哪些内容?

二级建造师试题精讲速练快速提升课程

1、老师精讲精析试题视频(录播)

网校老师带你深刻解析2019年二级建造师试题,约2.5小时/科。

事实上,对于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考试来说,考生能够使用的应考工具最根本还是教材,考试大纲对于大多数考试来说是帮助快速了解教材大概内容。对于出题老师来说,他们控制考生通过率更多还是研究历年试题和通过合格人数。

所以历年试题是考生获得考点准确考察信息来源,通过分析历年试题,会发现很多重要的、有规律的出题信息,这些信息为考生进行有针对性地学习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并且试题为考生提高做题能力也提供了最有价值的工具,可以试试如果当时是自己参加考试,能顺利拿下吗?如果对历年试题分析吃力,建议结合网校老师的试题解析视频一起看,老师在讲解题目的同时,会分析出题规律,提示考试陷阱,指出考试重点,明确解题方法。

认真透彻地分析完一套试卷,对于二建考试各科目如何出题、如何解题有更深入的了解,做起题目来就会事半功倍。

2、七年试题、八套试卷快速练习(题库)

参加考试切忌只学不练,通过做题查漏补缺、快速提升是考前大家都在做的事情。那么,高质量的好题就显得尤为重要。二级建造师考试历年试题是我们练习的好帮手,俗话说“做历年试题就是做当年试题”,历年试题所涵盖的知识点必定能囊括二建试题的要求。

二级建造师试题精讲速练快速提升课程为每个科目提供2014-2020七年共八套试卷,您可以使用电脑、建设工程教育APP随时随地在线做题,做题过程中可以暂停,下次继续做题,随时随地练习。

电脑端:

二级建造师历年试题

二级建造师做题PC

APP:(搜索“建设工程教育网”或点击下载>>


二级建造师APP做题更方便

注:题库中的题目均根据最新考试要求进行调整,考生可以放心做题。

3、24小时专业答疑

在学习中遇到难题是不可避免的,备考时间有限,不如问问网校专业答疑老师吧!或许老师一句两句话的点拨,就能让你恍然大悟,攻克一个难点。提问方法在上文已截图,电脑和手机APP都可以随时随地提问,备考不留疑问。

相信通过二级建造师试题精讲精析课程的强化训练,一定能够提升你的做题能力,提高学习效率。

二级建造师试题精讲速练快速提升课程购买

二级建造师试题精讲速练快速提升课程

全科(3科)

原价200元

现价19.9元

考试科目 立即购买
建筑实务全科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市政实务全科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公路实务全科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机电实务全科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水利实务全科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单科

原价100元

现价9.9元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zh4c71333f10ce4857adadff8f39cb7ecc

温馨提示:购课成功后会弹出微信二维码,扫码入群可以领取二建考前必背30个知识点及必做150题。听课、备考遇到任何问题,均可与微信群管理员老师联系,我们会及时给您提供帮助,并及时共享二建备考资讯。

↓↓已购课,没来得及入群的学员可以添加下面二维码,老师审核后拉你进群↓↓

二级建造师微信客服老师

推荐阅读:

报考指南——带你了解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政策

超好用!202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名一定要用这款小程序!

2021年二级建造师精华考点一本通已上线!内含思维脑图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