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预测】其他省份二建考试安排会与重庆一样吗?

2022-02-24 17:0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在公布的2022年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安排中,二建考试以专业科目选择分2天2批次进行,请问重庆考试变化预示着其他省份也这样吗?

二级建造师报考

目前,其他省份的2022年二级建造师报考文件暂未公布,考试形式也未公布,小编会及时更新二建报考信息,同学们请随时公关!

重庆二级建造师变化有哪些?小编来分解!

1.考试按《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所选专业分2天2个批次,同学们要按照所报专业科目进行考试,切勿错过!

2.专业科目与公共科目安排到一天考试,上午专业科目,下午公共科目。

3.三个科目考试时间缩短半小时,同学们答题速度需要提起来。

4.以往二级建造师考试用一套卷,两天考完。2022年重庆二建考试需用两套卷,分两个批次考,每个批次一天考完。

从这些变化点可以看出,重庆二级建造师考试时间缩短,考验学员们对于知识点把握要更加牢固,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容完成试卷。

如何应对考试变化?答题技巧看这里!

1.明确题干中的知识点

在做选择题的时候,审题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有一些选择题会给出四个极其类似的选项,这就是在考察大家从题干的问题中找到正确答案的能力。做这类题,首先考生要明确考察的知识点是什么,如果小伙伴们对知识点掌握不熟练,可能就会选错哦!

想要做对题,就要求考生在平时习题练习时要养成良好的答题习惯。好的答题习惯能够让你提高答题正确率,是顺利考取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良好奠基。

2.认真审题避开题干陷阱

由于很多选择题考查的知识点难度并不大,所以,出题人喜欢在题干中埋藏陷阱。有很多粗心的考生为了节省答题时间,不认真阅读题干,这就很容易掉进陷阱。

因此,小伙伴们在审题时要读清题干的要求,按照题目要求选出“可能的”还是“不可能的”、“正确的”还是“错误的”,然后再作答。

3.排除干扰项

有些选择题的选项和题干的问题没有关系或者存在对立关系,有一定基础的考生一眼就能分辨出来。同样考生遇到自己不会的选择题也可以直接从选项入手,排除掉一些明显错误的选项从而间接提升做题正确率。

如果选项中有两个非常明显对立的选项,那么正确答案很可能就藏在二者间。在不能确定正确答案时可以采用这种猜答案的方式。

2022年二级建造师习题强化班已开讲,对于选择题把握不准,实务案例题不知解题方法,跟着老师学起来!试听二建习题强化课程>>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