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2年二级建造师模考大赛于3月17日正式开始啦~

2022-03-21 14:0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距离二级建造师考试越来越近,备考时间也是不足百日。这一年你的备考效果怎么样,我们提前来测测!不足的地方抓紧时间来补补!

模考时间

2022年3月17日~4月8日18:00

模考试卷

1、根据历年试题进行针对编著,针对性高,练习才有效果。

2、配有详细解析试卷、模拟试卷和解析,有错不怕,改正之后再理解,查漏补缺。

3、严格把控考试难度,难度系数等同历年平均水平,测的更有水准。

4、严格模拟考试时间,150分钟每科,中途不退场,严谨更有效。

模考测试入口

扫码进入建筑刷题宝—选择二级建造师—万人模考,点击即可直接进入模考中心。

注:进入模考大赛操作步骤流程>>(找不到模考入口的同学可以参考这里哦!)

刷题宝

注意:        

1、模考大赛开放时间为3月17日~4月8日18:00期间考生可以自由选择进入时间进行作答,答题时间为考试开始后计时时间,模考考试时长和正式考试时长一样;

2、模考开始后,请各位考生谨慎离场,一旦离场,计时不停止,考试时间到自动交卷,每科考试仅可参与一次,请大家务必珍惜机会;

3、交卷后可在线查看错题及解析,分数和排名也随之展现;想要电子版解析的可通过添加老师微信或进模考群领取(下附进群二维码);

二建模考大赛

4、实务科目为主观题,模考目前无法实现实务科目在线做题,广大考生可在模考大赛入口开通后,进入免费领取方法实务的模考大赛试卷PDF版(配有解析),进行线下自测,感谢理解。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