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建造师备考预习阶段应该如何学?

2022-11-03 17:3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准备参加2023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小伙伴们,预习阶段应该如何学?直接看书学?直接去听课?还是...?针对大家的疑问,小编有以下几点建议,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

二级建造师备考

一、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并且严格执行

学习是需要有规划的,准备一项考试,首先我们要学会了解它,知其难易程度、考试重点,自己相关知识的底子有多厚。然后在分析具体情况的基础上列明计划,但计划不要排的太满,整个阶段也不要太细,一定要给自己留出后补计划、反思的时间。

二、归纳总结,重点学习变化之处

善于去归纳总结各类考试点,基础阶段的学习,还是建议大家以基础为重,先不需要去钻研比较难的问题,把基础知识学明白。

每年的考试大纲教材,都会有或多或少的变化,这些变化的地方,很可能成为出题的点,所以大家在基础阶段的备考当中,就重点去学,夯实基础。

三、书课搭配,学习效率更高

备考二级建造师,教材是基础。对于零基础的考生来说,很多专业名词都还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直接根据教材去学的话,难免有些困难,所以必要的辅导书以及课程,还是很关键的。

在课程当中老师会用比较通俗易懂的话,来讲解大家不容易听懂的知识,既节省了时间,又可以很好的去利用,为学习其他有关联的知识,打一个基础。在辅导书中,重点知识也会得到更深刻的讲解以及练习。

虽说二级建造师报名还暂未开始,但大家的备考却早已在准备当中,还没有选购自己喜欢课程的小伙伴,值此网校【嗨购11•11】活动(2022年10月31日-11月11日),赶快来优惠购课,二建好课低至63折GO>GO>GO>,更多好玩、好看的尽在嗨购11•11活动专区>>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