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各科目时间如何分配?

2019-04-12 10: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9年二级建造师备考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了,不知道各位同学们复习的怎么样了?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为了帮助大家,我们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推出了打卡小程序,每天进行知识点+题型的巩固练习,既然提升 学习成果,又能加深掌握知识点。希望能助您一臂之力。

2019二建抢分 扫码打卡

  二级建造师考试总共考三科,包括两大公共科目和一个实务科目。虽说三门课程同等重要,但各科考试特点及难易程度却相去甚远。考生要把握好各科目学习进度并合理安排各科复习时间,才能提高备考效率。今天,建设工程教育网就将2019年二级建造师各科目备考时间分配原则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助你一臂之力。

  二建考三门,分别是管理、法规、实务。实务这一门难度较高,建议这三门的时间分配为2:3:5,也就是说实务的学习要占你二建全部学习时间的一半,其次是法规占30%,其余是管理。为何这么分配呢?建设工程教育网为您解答。

  1、《施工管理》,该科以“三控三管一协调”为核心思路分别进行叙述,涵盖了建设工程成本、进度、质量、安全与环境、合同、信息几个方面,内容繁多,知识面广泛。看着需要记忆的东西很多,但其实是纸老虎,考试的重复性比较大,而且系统性较强,考查形式为选择题。对于大部分考生而言,只要系统复习,这科并不难。

  2、《法律法规》,这一门是跟工程联系比较不紧密的一门课程,如果考生在大学里选修的有法律课程的话,学习二建《法规》就会有很大优势。《法规》的得分章节很明显,分别是第一章:基本法律知识;第四章:工程合同和劳动合同;第八章:仲裁诉讼等等。这几章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并记笔记,其他章节顺带着看看就可以。另外,法规还经常考查关于时间的问题,建议大家把所有涉及时间的考点总结出来,3天的、7天的、15天的、一个月的、三个月的、一年的等等,从前往后排一下,然后就能找出规律来了,非常方便。建设工程教育网也为考生整理了时间相关考点,考生可以作为参考。

  3、实务科目是二建考试的重头戏,涉及的专业方向有六个,考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择其一进行考试,总分是120分,各个省份自己定分数线,每个省份分数线不尽相同。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直达!【精品提升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看思维导图 备考不迷路

  全国2019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数字考点汇总!请查收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