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毕业季 给就业大学生的几点建议——报考二级建造师啦!

2019-07-08 11:30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又是一年毕业季,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离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结束,计划报考二级建造师的小伙伴只能等2020年二建报名了,2020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在2020年1月左右。

  1、全面了解二级建造师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首先我们要对二级建造师考试有一个大概了解。包括二级建造师考试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考试题型、考试方式、合格标准等,以及近几年的考试难度、考试通过率和命题趋势,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并进行下一步的学习安排。

  2、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包括考试教材、辅导书、练习题、课程等,一是选择适合自己的,二是购买正版。考试教材是必备的,因为考试就是根据教材来的,也相当于工具书,在平时做题或者听课有疑惑时可以在教材上翻找依据。在购买教材时,强烈建议大家选择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贪图便宜而购买盗版图书,印刷材质差是小问题,最重要的是有很多错误内容,对于新考生来说是无法辨别的,按照有误的教材复习,考试结果可想而知。

  对于零基础或者学习能力较弱的小伙伴,建议学习网校课程,跟着老师进行全面系统复习。因为只看书比较枯燥,基础差的考生坚持两三天很快就会丧失学习的兴趣。如果有了老师的指导,不仅备考起来轻松许多,还会增加对学习的兴趣。网校2020年二级建造师新课已开通,随报随学,有疑问还可以在答疑板免费提问,全面解决你的学习烦恼。

  3、制定科学详细的学习计划

  准备好学习资料,就可以开始学习了。但是在正式备考前,考生还应该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学习计划最好精确到每周甚至每天,规定自己每天学习几个小时,看多少页教材,听几节课程。如果你不会制定学习计划,可以参考网校专业老师制定的预习计划,然后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查看预习计划表>>

  二级建造师备考大致分为预习阶段、基础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建议大家尽早备考,尤其是没有基础的考生,需要拿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这样才能顺利考过二级建造师。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