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这五省二级建造师成绩何时开始查询?

2018-10-22 15:4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4年二级建造师新课热招中 抢跑趁现在

截止到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2018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已开始,但仍由五个省的2018二建考试成绩查询迟迟未开始,分别是江苏、吉林、海南、宁夏、新疆,究竟这几个地区的二级建造师成绩何时进行查询?建设工程教育网根据历年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整理了相关内容。

2018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

据其他已公布二级建造师成绩的地区来看,成绩公布时间预去年基本相差不大,因此去年成绩公布时间很有参考价值。既然上述五省二级建造师成绩还没有公布,不妨先来参考一下2017年这几个地区的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吉林省2017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是11月6日,因此,预计2018年二建成绩查询是10月下旬至11月初。

江西省2017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是10月27日,因此,预计2018年二建成绩查询是10月下旬。

海南省2017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是10月26日,因此,预计2018年二建成绩查询是10月下旬。

宁夏2017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20日,因此,预计2018年二建成绩查询是11—12月。

新疆2017年二建成绩查询时间是11月6日,因此,预计2018年二建成绩查询是11月上旬。

合格分数线早知道:

据已经公布成绩和合格标准的省份来看,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有升有降,各地情况不一,因此,上述五省的合格标准很可能也会与去年不一样。

除此之外,吉林省想、实行考后资格复审,吉林省二级建造师考友们在成绩及合格标准公布后一定要按要求参加考后资格复审,否则会影响自己证书的领取。

2019二级建造师备考正在进行中,想要备考有保障,就需要一份9.9备考加油包助力,立即抢购 >>

  相关推荐:

  2019年二建新版教材变化预测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名条件

  2019二级建造师市政实务免费直播课

  2019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免费直播课

阅读排行

更多
二建机考系统

免费视频

更多

免费题库

更多

免费资料下载排行

更多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