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试题中心 > 模拟试题 > 正文

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每日一练:工作中违法行为承担责任(2018.11.27)

2018-11-27 10:0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建造师每日一练是帮助大家顺利通过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的重要学习工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通过每天的练习,大家对《工程法规》的知识点会有更好的理解和把握,这样在考试时就会更加得心应手。《工程法规》每日一练高质量习题已经准备好了,你还在等什么!

  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每日一练:工作中违法行为承担责任(2018.11.27)

  甲采用弄虚作假的手段取得《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证书》,后经发现,他将承担的法律责任是( )。

  A、撤销当事人注册证书,给予警告

  B、立即取消当事人继续教育纪录,记入不良信用记录,对社会公布

  C、给予刑事处罚

  D、责令改正,处以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的罚款

  

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进入“每日一练——免费在线测试”>>

二级建造师每日一练题目都是网校老师精心整理的,每一道题都会有相应知识点的考查,并提供答案解析,建议您做完题之后再去查看答案。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