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2018年上海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电子化

2018-11-07 16:22   来源: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年上海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电子化,这样的消息对于现在社会来说,可以说是方便了很多的人,直接上网就可以2018年上海市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有关打印2018年上海二级建造师考试合格证书,详情如下:

  沪建建管联〔2018〕486号

  关于推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电子化试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人员: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经研究,决定在本市范围内试点推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电子化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18年起在本市推行《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电子化(以下简称电子证书)试点工作。

  二、电子证书与原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纸质证书不再单独发放。原纸质证书继续有效,持证人无需更换。

  三、电子证书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电子版的方式制发(具体版式见附件)。全部科目成绩合格或参加增项考试成绩合格的应试人员,可登录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官网()或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官网()查询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四、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本市不再受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含增项)》遗失补办服务。2017年(含)之前 的纸质证书遗失或损坏的,可向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申请开具成绩合格证明。成绩合格证明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五、对骗取、转让或者涂改电子证书、伪造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证书,并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涉及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六、未尽事宜,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依照各自的管理职责负责解释。

  附件: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电子证书样张

  

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电子证书样张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全国2018年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公告汇总

  【“爽”11瓜分11亿】双十一好课折上折! 双十一课程现金券免费送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