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2018广西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可以领取了

2018-11-20 11: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8广西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可以领取了,今年广西二级建造师合格证采用的是现场领取的方式,于11月8日起就可以领取了。以下为广西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的内容:

  2018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领取

  本人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南宁市怡宾路6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窗口办理证书领取手续。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咨询电话:0771-5595386,5595390。

  如需委托他人代办,必须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2)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3)委托书

  二、寄递证书

  登陆考试证书查询系统(网址:)填写邮寄地址等信息并支付邮费。证书将通过邮政EMS寄递,物流信息请注意EMS所发短信或接听快递人员的电话,EMS寄递服务咨询电话:0771-2430875。

  温馨提醒:

  证书开始发放之初,将有大量考生到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办理现场领证,为免除“跑腿”和现场排队,考生可选择邮寄业务(登陆广西人事考试网“证书领取”的“考试证书查询系统”填写提交邮寄证书有关信息);如需到现场领取证书,可拨打咨询电话(0771-5595390、5595386)了解办事号的发放进度。

  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人社窗口每天发放办事号200个,上、下午各100个,请考生合理安排现场领证时间。

  注:一个身份证只能取一个号,如需代领多名考生证书的,请刷所有代领考生的身份证取号。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