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查询 > 正文

2018年度长沙考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不含增项)

2019-04-10 10:45   来源: 长沙考试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从长沙考试网了解到2018年度长沙考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不含增项),请所有领证人员按照安排,前来领取证书。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具体内容请看下文:

  2018年度长沙考区二级建造师(不含增项)执业资格证书(发放名单见附件一)将于4月9日至4月11日(周二至周四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30)在长沙人才市场发放,地址:长沙市劳动西路299号贺龙体育场南门(地铁一号线在侯家塘站4号出口,公交线路202、123、314、2、4、8、134、137、145、160、402、803、906在仰天湖站下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领证人数和领证场地的具体情况,为避免人员拥堵,按照报名序号实行分段号错峰领取(报名序号在附件一领证名单内)。请所有领证人员按照安排,前来领取证书。

  4月09日(星期二) 领取段号:报名序号(00001-016464)

  4月10日(星期三) 领取段号:报名序号(016486-038407)

  4月11日(星期四) 领取段号:报名序号(038409-081896)

  一、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

  二、如代领证书,须持考生本人、代领人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考生签字的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二)领取。

  三、逾期未领者,请于4月11日后按上述要求前往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服务大厅(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7楼)领取。

  四、补审2017年度二级建造师合格证书,省院暂未制作完成,请继续留意我中心网站的证书发放通知,按要求领取证书。

  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一段669号(芙蓉路与五一路立交桥东北角)。

  市考试指导中心咨询电话:(0731)82563172,84413618

  特此通知。

  长沙市考试指导中心

  2019年4月4日

  附件下载:

  2018二级建造师领证名单.xlsx

  附件二:个人授权委托书.doc

  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即将在5月25、26日举行,网校2019年辅导课程结合多年成功辅导经验,及二级建造师考试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全力助您直达!【精品提升班】 【双师面授护航班】。

  

  相关推荐:

  2019年二级建造师看思维导图 备考不迷路

  全国2019年二级建造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二级建造师《工程法规》数字考点汇总!请查收

  2019年二级建造师报考百问百答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