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考试动态 > 注册查询 > 正文

山东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变更注册办理条件

2018-11-21 11:4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山东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变更注册办理条件,变更注册,是指证书注册后,因为合作到期了、换工作了或者其他原因需要变更出来,注册到其他家公司。二级建造师注册关于变更注册在办理这些事情的时候,变更注册办理条件都有哪些?以下为大家分享山东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变更注册办理条件。

  山东二级建造师注册网站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变更注册办理条件

  在注册有效期内,发生下列情形的:执业企业变更的;所在聘用企业名称变更的;二级注册建造师姓名变更的。应当及时申请变更注册。变更注册后,有效期执行原注册证书的有效期。原则上,建造师初始注册执业满一年后,方可变更注册,变更后一年内不得再次变更注册。聘用企业经营中止、破产、解散的;聘用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吊销、撤回资质证书的,不受以上规定限制。

  提交材料

  (1)《二级注册建造师变更注册申请表》原件; (2)注册证书原件和执业印章; (3)聘用企业变更的,应当提供申请人身份证明原件、与新聘用企业签订的聘用劳动合同,或申请人聘用企业出具的劳动、人事、工资关系证明,以及工作调动证明(与原聘用企业解除聘用合同或聘用合同到期的证明文件、退休人员的退休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原聘用企业出具的申请人申请变更注册前一年内的职业道德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新聘用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新聘用企业为申请人缴纳的近一个月以上养老保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企业名称变更的,应当提供变更后的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和企业所在地工商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企业名称变更函原件及复印件。 (6)姓名变更的,应当提供变更后的身份证明原件及户口本(有曾用名记录)原件及复印件。 (7)同时具有一、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办理一级或二级建造师注册时,必须注销同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若注销的二级注册建造师专业为主专业的,须将最早申请注册的增项专业变更注册为主专业,原主专业自动注销。 (8)申请主专业变更注册的,申请人应当提交《二级注册建造师主专业变更注册申请表》原件

  变更注册办理流程

  个人登陆“山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暨继续教育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企业登陆该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网上申报成功后自动生成所需申请表,将纸质书面材料及有关原件报送到各市主管部门审核,申请材料齐全的,收下材料,退还原件。

  20个工作日内各市主管部门完成审批

  到各市主管部门领取注册证书

  相关推荐:

  全国各地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指南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汇总(含分数线)

  2018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已经公布,新考季已经到来,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我们需要好好规划一下了。建设工程教育网为了考生准备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备考新课高端无忧班|零基础直达班|精品提升班,想要了解课程的考生可连线客服小姐姐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