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大讲堂

“工程实务大讲堂,告别建筑小白”
3D建筑实训课程

超详实实操演示 3D建筑实训课程上线

2017-04-14 15:5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打印|收藏|
字号

| |

  随着动画技术的革新,网校也采用了3D动画技术,利用3D模型动态展示建筑施工的工艺流程,为观众、学员还原现场施工操作场景,以达到身未动,却心已然的效果。

  网校的3D建筑实训课程,包括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路桥工程等诸多专业,形成建筑识图、施工测设、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屋面、给排水、电气等分部体系。其中,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还根据工种进行划分,更加具有针对性、专业性,让您更易结合自身岗位、需求,找到相应的课程。

  无论您是刚步入职场的新人,还是对知识有更深、更广探求欲望的老师傅,本系列课程会为您开启一段全新的学习模式,摆脱黑板、板书的束缚,让文字更易理解,让条文、规范动起来。

  假若您在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学习路上遇到了困难,那也不妨来网校3D建筑实训课程中寻找答案,本课程可以有效的解决因“现场经验不足”,而导致的对理论文字理解不畅的问题,以及因“教材涉猎专业广”,而导致的对非本专业知识理解难的问题。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那么网校3D建筑实训课程便是两者的创新结合,把工地现场搬到屏幕上,把书本教条模拟到动画中。网校希望带给各位观众、学员更全面,更优质,更人性化的教学产品,那么就从3D建筑实训课程开始,快来参加吧!

3D建筑实训

本文是建设工程教育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建设工程教育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