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合肥二级建造师培训

2010-09-27 10:23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徽省201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报考条件:

  凡遵纪守法并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以上学历,并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申请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免试条件按原省人事厅、建设厅皖人办发[2005]102号文件执行。

摘自《皖人社秘[2010]14号》

  201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辅导:

  全国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为国家人事部与建设部共同组织,并由各地建设行政部门及人事考试部门负责实施的一项执业资格考试。考试的每个专业设3个科目,分别是:《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其中前两门考试为公共课程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为专业考试,不同专业考试内容不同,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设置6个专业类别:建筑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矿业工程和机电工程。考试组织形式为建设部负责组织专家建立二级建造师试题库。各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组织专家从题库中抽题并组卷、组织阅卷,并商当地人事行政主管部门确定合格标准。建设部、人事部对全国二级建造师考试工作进行检查、监督、指导。

  完美“虚拟课堂”

  国内权威建造师考试辅导专家共同执教,丰富的教学经验、对考试重点和难点的准确把握、有效直击考试命题精髓,定会使您受益无穷。

  资深老师在线答疑,学员提交到答疑板上的问题24小时内即可得到满意答复!

  采用多媒体视频授课,图像、声音、文字同步传输,体验完美虚拟课堂!

  宽屏视频、宽带视频、窄带视频、Media\Real\Flash音频效果的自由选择,无论在何种网络环境下,都能享受到身临其境的学习效果;

  灵活方便的学习方式

  完全突破了学习时间、地点上的种种限制,学员可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点播课件进行学习,避免时间、精力、金钱的多重浪费,自主安排学习进度,充分享受网络学习的乐趣;

  学员自付费之日起,可重复点播课件不限时间、次数,直至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打破了常规面授只能听一次的局限性;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