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11年二级建造师网上辅导课件更新

2011-03-15 16:02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11年二级建造师网上辅导课件更新

  201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于6月25日至26日(安徽为4月16日-17日)举行,考试的进程相继拉开帷幕,紧张的复习又将开始。为配合广大学员的复习,建设工程教育网2011年二级建造师考试网上辅导课程已陆续开通。

  以下是2011年二级建造师近期的课件更新:

2011年二级建造师网上辅导课件更新

点击进入课件更新>>

开通课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内容开通第五章(基础学习班)

老师介绍:丰景春

  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建造师以及项目管理的辅导与研究工作,教学成果颇丰,出版著作3本,发表论文40余篇,承担并完成了多项科研任务。授课重点突出、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极强,覆盖率高、辅导效果奇佳。

免费试听:基础学习班  习题精讲班

 点击进入课件更新>>

开通课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内容全部开通(基础学习班)

老师介绍:王宏伟

  工学硕士,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多年来一直从事建筑行业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主讲监理工程师建设工程投资控制、房地产估价师案例与分析、一级建造师建设工程经济、建设项目管理等多门课程,讲课风格注重基础知识讲解,紧扣大纲要求,对历年试题分析透彻,考点把握准确。

免费试听:基础学习班  习题精讲班

 点击进入课件更新>>

开通课程: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全部开通(基础学习班)

老师介绍:李素贞

  副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助理,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合同委员会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自1989年以来一直从事法学教育工作,长期讲授民法、合同法、商法、经济法等课程。理论功底深厚,授课风格严谨细致,善于将教材中庞杂散乱的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使之一目了然。

免费试听:基础学习班  习题精讲班

点击进入课件更新>> 

开通课程:《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开通第一章第三节

老师介绍:刘永强

  河海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讲的课程主要有:水利工程施工、水利工程施工及管理、工程力学、工程结构、工程项目管理、工程质量控制(水利监理工程师培训班)、建筑材料等,并多次主讲全国一级及二级建造师培训课程“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主要的研究方向有: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模式、水利水电建设造价管理、水利水电建设质量管理、水利水电建设计算机辅助管理、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新技术及新材料等。已负责或参与完成科研项目十多项。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编写专著及教材三本,获厅级以上奖励四项,刘教授讲课旁征博引,游刃有余,颇具学者大家风范。

免费试听:基础学习班  习题精讲班

点击进入课件更新>> 

开通课程:《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公路工程专业)》内容开通第二章(基础学习班)

老师介绍:高玲玲

  高校教师,从事道路与桥梁工程相关理论和方法等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并参加多项科研任务,发表论文10余篇,授课逻辑性强,讲解细致,注重引导,思路开阔。

免费试听:基础学习班  习题精讲班

点击进入课件更新>> 

开通课程:《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建筑工程专业)》开通第二章第四节(基础学习班)

老师介绍:赵 亮

  博士,1999年毕业于沈阳建筑工程学院,留校参加工作后,长期站在一线讲台,在校主讲:《工程项目管理》、《土木工程施工》、《工程造价》等课程,得到了校内师生的认可。近年多次在沈阳、大连等地参与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工作,讲解细致、深刻透彻、针对性强,要点把握准确。

免费试听:基础学习班  习题精讲班

 点击进入课件更新>>

开通课程:《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机电工程专业)》开通第二章第七节(基础学习班)

老师介绍:张永刚

  高校教师,博士,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长期从事全国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有丰富的考试培训经验。把握考试重点、难点精准,讲授课程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对做题方法具有独到的研究;深入浅出的知识点剖析,同时针对在职人员学习时间紧的特点,运用归纳、比较、分析、总结的教学方法,突出重点,帮助学员在最短时间掌握考纲内容。

免费试听:基础学习班  习题精讲班

相关链接:2011年二级建造师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