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监理工程师成绩陆续揭晓了,建设工程教育网助大家快速及时查询全国各地区成绩,希望将喜悦与祝福以最快的速度传递到您的身边!随着监理考试结束,网校新一期辅导开始招生,相信大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网校,选择网校的。预祝大家美梦成真!

  秀秀你的成绩

学员 合同 三控 法规 案例
yqbeijing 86 129 87 106
liyi0514168 92 116 91 106

调查问卷

   现在201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陆续公布,为了及时了解您参加建设工程教育网辅导的学习效果,请您利用少量宝贵的时间,协助我们做好以下的问卷调查,也希望您就建设工程教育网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详情>>
监理工程师合格标准

查卷须知

1. 成绩公布后30天内申请查卷;
2. 须由本人到各市人事局提出书面申请;
3. 查分原则上仅限于主观题科目;
4. 主观题评分标准不属查卷范围...详情>>

注册流程

辅导专家

精品班、实验班特色服务

精品班:当期考试未通过,下一学期学费减半!       实验班:签署协议书,考试不通过返还学费!

  视频教学中配备知识点提示、即时测试/评分、辅助讲解等诸多交互元素,实现视频课件的“教学互动”

  提供入学评测试题、练习中心题库、阶段性测试题、强化竞赛试题、考前模拟试题,帮助学员查漏补缺。

  实行班委管理制度,为每个学员量体裁衣,制定个性化备考策略和复习计划,提供学习进度建议及个性学习报告。

成功率


金、银、白金卡会员(须在同一学员代码下)
·累计实际交费金额满1000元,购课享受八折优惠
·累计实际交费金额满2000元,购课享受七折优惠
·累计实际交费金额满5000元,购课享受六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