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领取二建备考资料进入二建备考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建造师考试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0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注意事项

2009-10-28 11:31   来源: 字体: 打印 收藏

  2009年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场规则

  一、应考人员在考试前二十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进入考场,首先在《考生诚信承诺单》上签名。然后对号入座。入座后应将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二、考生只准携带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不得以圆珠笔代替)、2B铅笔、橡皮、手表和免套非立式的计算器进入考场,携带的其他文具、书籍、资料、快译通、商务通等物品一律存放在指定处,不得带至考桌。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得带入考场,也不得作为计时器使用,已带的一律关机并放在指定位置,开考后不得互借文具。手机等违禁物品带至考位的按违纪处理。

  三、应考人员应首先认真阅读试卷卷首的考试指导语,并仔细检查试卷科目、类别是否正确,有无缺页、漏页,答题卡(答题纸)有无破损、污渍。如遇试卷发放错误、字迹模糊、印刷不清,或答题卡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四、考试铃响后方能开始答题。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的试题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其他各科考试试卷均为客观题。客观题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卷上作答成绩无效。主观题用黑色、蓝色钢笔或签字笔(不得以用圆珠笔代替)在答题纸上作答。答题前应考人员首先用钢笔或签字笔在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科目代码。然后用2B铅笔涂黑答题卡准考证号及科目代码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而后再进行答题。答题时不得在答题卡(答题纸)上作标记,否则按违纪处理。

  考生须答题卡姓名栏空白处填写姓名汉字,在准考证号空白格内填写准考证号阿拉伯数字(共11位),本次考试各科准考证号均不一致,一格一个数字,在科目代码栏内填写科目代码,然后用2B铅笔涂黑准考证号数字下面对应的信息点及科目代码对应的信息点。填涂时用铅笔横向涂写,黑度以盖住信息点的[  ]为准。用其它笔或在其它地方作答一律无效。

  各科试卷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全部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五、应考人员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

  六、迟到三十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九十分钟才能交卷出场。

  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场内不得吸烟,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答题纸)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八、考试结束铃响,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卷和答题卡(答题纸)扣放在考桌上,经监考人员许可,方可离开考场,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带出考场。

  九、考生应尊重考务工作人员,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管理,不得无理取闹。

  十、除正副主考、巡视、巡考和本考场监考等有关人员外,其他人员未经主考批准不得进入考场。

  十一、违反上述规定者,按《应考人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有关条款处理。

报考指南

二级建造师_报考指南
  • 大纲 / 教材

    2024大纲/教材已发布

  • 报 名 时 间

    2月19日起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天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2024年6月1-2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陆续公布

  • 合格证领取

    查分后2-3个月陆续发布

阅读排行

二建机考系统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李娜 施工管理 零基础预习班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