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咨询工程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咨询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通过率稳居全国之首

2010-09-03 10:2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通过率稳居全国之首

  自2009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以来,网校收到全国各地区学员的反馈信息,并分享通过考试后的激动心情,对网校咨询工程师考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网校王竹梅、罗曲云、丰景春等辅导专家表示感谢!从学员的反馈来看,网校2009年咨询工程师辅导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

  建设工程教育网为更好的总结经验,使2011年的辅导取得更好的成绩,帮助更多的学员通过咨询工程师考试,网校随机抽取部分参加2009年辅导的用户学员进行了电话回访及在线调查,就考生是否通过考试、对网校课程满意度等问题做了调查。

  通过对学员反馈信息以及电话回访结果的认真分析总结,我们得出2009年度建设工程教育网咨询工程师考试辅导通过率情况。详情如下:

  一、网校2009年咨询工程师辅导通过率

  通过对网校2009年咨询工程师学员的电话回访及在线调查,我们统计出建设工程教育网校2009年度咨询工程师辅导通过率情况为:《工程咨询概论》85.46%,《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84.27%,《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83.83%,《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89.31%,《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87.5%。

建设工程教育网2009年咨询工程师辅导通过率

  建设工程教育网2009年咨询工程师辅导通过率

  二、网校学员辅导反馈

  网校客服专员在电话回访过程中也了解到很多学员、考生们对网校服务及老师授课的评价、反馈,现整理如下:

  1、对年度的辅导表示赞扬,认为网校的课程无论是对帮助学员学习知识还是帮助复习考试都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大家一致表示授课认真、知识点讲解透彻、大纲和知识点把握准确;

  2、部分学员认为有些科目的老师的授课方式、知识点归纳等不太适合自己学习,希望网校能在这方面给予改进;

  3、一些学员表示工作事务繁忙,没有足够的精力去学习而完全依赖于老师的辅导,忽略了教材,导致考试中有些最基本的知识或细节性内容出现错误;

  针对学员的反馈意见,我们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充分发挥主动性,最大限度地利用网络课堂的优势,通过认真学习考出更好的成绩。

  三、学员反馈留言

  zzz1029学员 我只能感谢王竹梅老师了,因为在考试前半个月才知道建设工程教育网这个网校,只在这报“宏观经济”这一科,之前都要放弃的情况下,经过最后半个月,考试通过了,谢谢你,王老师,好几年没想听网校的课了,有的网校讲得真的让人受不了,祝网校越办越好!

  ljp197737学员 考试结束后曾担心《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不能通过,成绩揭晓后没想到竟然得了109分,通过建设工程教育网老师的悉心辅导和自身的努力,5个科目平均分高于及格线21.4分,非常感谢网校老师!

  yk1230学员 考试顺利通过,感谢建设工程教育网的老师,特别是丰景春老师、罗曲云老师,网校的老师水平都很高,讲的课也都非常好!

  zyp730316学员 非常感谢丰景春老师,我是别人介绍来听丰老师的课,我考了好几年《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都没过,这次总算找对了网校、找对了老师,考了99分,谢谢丰老师!

  Lishiping学员 今天上网查了成绩,我是免三门的考生,今年只需要考两门即可,评价考了87分,案例考了113分,这样的成绩出乎了我的意料。

  因为时间紧、任务重、学习时间较少,我一直很担心,但在网校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提高了学习效率、抓住了考试重点,并顺利通过了考试,非常感谢!

  liuyang_ 感谢罗曲云老师,感谢网校的答疑老师,同时也感谢论坛上的朋友们!成绩出来了,都通过了,而且成绩还不错。最后祝网校越办越好!

  yuan_meng 一次性全科通过,这个结果让我自己都感到有点惊讶,就连我最担心的实务都高分通过了。感谢网校所有老师,尤其是丰老师,非常感谢您!

  最后我们要说:高通过率并不能成为您选择我们的理由,因为咨询工程师考试对于每个考生自己而言只有两种结果:通过或者未通过。因此希望广大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充分发挥主动性,最大限度地利用网络课堂的优势,通过认真学习考出更好的成绩。

报考指南

咨询工程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预计2025年2月

  • 大纲 / 教材

    预计2024年12月

  • 准考证打印

    考前一周

  • 考 试 时 间

    预计4月12日、13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林轩 咨询工程师《方法实务》教材精讲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