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人微信

更多报考资讯请添加
房地产经纪人微信

房地产经纪人报名时间

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报名时间:

  开始报名前,中房学会发布当年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考试通知。欲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关注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www.agents.org.cn)和微信公众号(CIREA-JJWX)。
  2021年下半年房地产经纪人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0日-8月15日。 点击查看>>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网(www.agents.org.cn)“全国房地产经纪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简称考试服务平台)报名,并于规定时间内交纳考试费。报名成功以交纳考试费为准。
  考试费为每科次人民币90元。报名人员在报名时通过考试服务平台交纳考试费。考试费交纳后,因报名人员自身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考试费不予退还。

房地产经纪人考试辅导课程

建筑考试宝微信小程序 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报考备考百问百答 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新课已开通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