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人微信

更多报考资讯请添加
经纪人协理微信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报名条件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全科报名条件:

  申请参加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与规范,秉承诚信、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恪守职业道德。
  (2)具备中专或者高中及以上学历。
  根据上述条件,即大学在读的学生可以报名参加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考试。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免试条件:

  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专业技术资格“房地产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免试《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科目,只参加《房地产经纪操作实务》1个科目的考试;
  按照原《<房地产经纪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房地产经纪人执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人发〔2001〕128号)要求,通过考试取得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资格证书的人员,可免试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房地产经纪操作实务》科目,只参加《房地产经纪综合能力》1个科目的考试。

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是否必须选择免试?

  当考生符合免试条件时,可自由选择是否免试。如果一个考生同时具有免试两科资格,只能任选一科进行免试。

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考试辅导课程

建筑考试宝微信小程序 2021年房地产经纪人协理新课已开通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