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监理师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设备监理师 > 考试动态 > 正文

江苏镇江2018年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2018-07-03 17:43 来源:镇江人事考试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各辖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质量技术监督局,镇江新区组织人事部,市各有关单位:

  根据苏人社发〔2018〕249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市2018年度全国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区安排

  2018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定于9月8、9日两天。考试具体地点可从准考证上获知。

  二、报考条件

  (一)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照《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规定评聘为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报名参加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

  ⒈ 取得工程技术专业中专学历,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20年。

  ⒉ 取得工程技术专业大学专科学历,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15年。

  ⒊ 取得工程技术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10年。

  ⒋ 取得工程技术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5年。

  (二)免试部分科目条件:

  凡符合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并于2002年底前已取得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可免试《设备工程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和《设备监理合同管理》2个科目,只参加《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和《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三)有关工作年限的要求是指报名人员取得学历前后从事本专业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三、考试科目、成绩管理及作答方式

  (一)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设《设备工程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设备监理合同管理》、《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和《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4个科目。

  (二)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获得执业资格的条件是: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考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三)考生应考时,需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等文具,其他物品应统一放置。

  四、报名组织

  (一)2018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支付的报名组织方式。报名网址为http://hrss.zhenjiang.gov.cn/xwzx/ztzl/zl/rskskg/.报名时间为6月28日-7月12日,缴费截止时间为7月16日。

  (二)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2018年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网报系统档案库包含2016年和2017年报考人员档案信息。

  (三)从年报名开始,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考生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像素×)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对于年之前在报名平台注册的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四)凡新报名参加此项考试的报考者,7月12日-13日将有关材料送至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桃花坞路255号,镇江创业大学)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后在7月16日前完成网上支付,网上支付成功才算有效报名。咨询电话:84425552.

  凡报名的新考生需送交的材料清单如下:

  1.相应的学历证书原件、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人员还须提供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网上下载的报名表。

  考生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自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一旦在审查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再退回。

  (四)对于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中包含的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应按要求填写相应报名信息,经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五)9月1日-7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五、收费标准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部分人事考试收费试行标准转为正式标准的函》(苏价费函〔2010〕51号)的规定,2018年度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按主观题每科70元、客观题每科62元标准收取。有收费票据需求的考生请凭准考证于12月30日前到镇江市人事考试考工中心柜台领取,具体地址:桃花坞路255号镇江创业大学考试中心3号楼102。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onstructor
班次推荐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 提升学习效果;

经典班次组合 专家在线答疑!

特色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特色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4大班次+考前模拟题+1套预测试题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精品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精品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2套预测试题+考前冲关宝典

名师定期直播 一对一跟踪教学

实验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实验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考前模拟题+3套预测题+冲关宝典+考前重点

大数据分析小灶教学 私人定制服务!

定制通关班:当期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
定制无忧班:报名或考试当期不过,第二年免费学

以知识点为单元 十分钟一堂课

智能交互课件 阶段测试点评

报同科目辅导 享7折优惠!

最新资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建设工程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联系方式: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