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了解并领取一造资讯及资料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一级造价工程师 > 备考资料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1一造新教材或7月出版,拿到教材怎么用?

2021-06-24 11:1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一造考试教材什么时间出版?

使用旧教材备考复习可以吗?

都7月了,离考试还有不到4个月,拿到教材还能学完吗?

每天我们的老师都沉浸在学员的灵魂三问中,那今天我们就来答疑解惑一下

问题一:2021年一造考试教材什么时间出版?

解答:官方已经在5月份的时候发布教材会出版的公告,所以2021年一级造价的教材一定会出,按照往年出版时间,一般6月份会正式出版,但今年一直到今天也没有出,可以预估,最晚7月新教材会面世,但没有新教材目前也不会影响咱们一造的复习节奏,目前按部就班跟着老师先学就稳稳的。

目前已经确定2021年水利的教材不会变动,可沿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水利工程)》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水利工程)》教材,由黄河水利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复习。水利考纲直达>>

图片1

问题二:使用旧教材备考复习可以吗?

解答:可以,但不建议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并不贵,而且教材是备考中一定要有的工具,建议不管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都要购买新教材,能够方便学习。因为使用老教材,需要花时间去记录变动笔记,如果标记不到位,可能会遗漏变化内容。另外查询和学习变动内容时也很不方便。

问题三:都7月了,离考试还有不到4个月,拿到教材还能学完吗?

解答:离备考将近4个月,所以,时间是完全足够,每个阶段安排好合理的备考节奏,进步还是很明显的,通过考试也是不用担心的。

第一阶段:教材出来后,先过教材变动点(新教材对比解读课>>,一般变动的考点很容易成为今年考试的重点,然后跟着精讲课程过教材,辅助以习题进行强化考点,教材精讲班视频讲义学习完,精讲课程过一遍,教材起码也得过完一遍了;如果备考时间比较充足,那教材和精讲课起码都要过2遍。

第二阶段:刷题就是本阶段的重点任务之一,大家可以拿近五年的历年试题进行练习,特别是案例一定要自己动手去做题,做完再对照答案,看看自己的差距在哪?一定不能对着题目去看,因为看着题目感觉自己都会了,但一考试都不会做,所以一定要自己按考试要求去动手做题。

最后冲刺:冲刺阶段,听推荐的冲刺课程,查缺补漏,不会的重点自己再去反复看,做历年试题、查看错题记录、总结记忆知识点阶段;尤其是考前,一定要知道应试技巧,不然到考场上,一紧张,脑中一片空白,更不用说答题了。

所以,即使还有将近4个月,时间再足够,你都得开始备考了。

备考2021年一造,毫无头绪

怕错过报名缴费信息

不知道自己是否符合条件

找不到考点、没有准确的试题

不如进群试试,不定时发放免费福利

免费资料、试题、课程、直播

福利不止这些,速进!>>

21年一造备考交流群-【福利】

手机端可截图至微信扫码进群

(上群已满,新群速进,如无法进群,请联系老师,微信号:jszhushou5)

    

报考指南

一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6月26日-7月15日

  • 大纲 / 教材

    每年7、8月左右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10月19日、20日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左右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1个月左右

阅读排行

  • 免费试听
  • 免费直播
  • 免费题库
门金瑞 一级造价师《土建计量》零基础预习 免费试听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