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甘肃一造停考了!那2021年二级造价师考试会延期举行吗?

2021-10-27 10:0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1年11月和12月即将有陕西、山东、江苏、江西、河北、安徽、西藏、四川、贵州、甘肃、海南等13个省份举行2021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尤其是11月份,参与考试地区是二造考试以来最多的一次,参与考试人数也是最多的,可算得上是全国大联考了。

但10月份开始,全国有部分省份疫情突发严峻,可能会有部分省份进行延期,但延期跟停考可是两个性质,延期是要考,停考是不考!截止到10月27日,一级造价师考试受疫情影响部分省份已经停止了考试,所以有不少二造考生也担心二造停考的可能性也很大,甚至想放弃备考了。

在这里,小编想说,首先二造跟一级造价师考试组织是不同的,一级造价师是全国统考,统考的参与人数是二级造价师比不了的,而二级造价师考试是各省市自行组织进行考试,如果疫情严峻,部分地区会进行延期,在疫情状况缓和后会安排考试时间。其次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是10月30日、31日,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基本都是在11月6日、7日、13日、20日或12月份,到这个时间,疫情有可能缓和下来,所以二造考生暂时不用担心;最后延期考试是2020年不少地区选择的解决措施,甚至于四川和西藏2020年的考试能延期至2021年的上半年,但总归都举行了考试,所以二造考生一定要做好随时进行考试的准备,这样才不怕措手不及。

截止目前,2021年11月份、12月份考试的省份暂时没有官方发布考试延期的通知,如果考前发布了紧急通知,小伙伴也不要着急,我们会及时发布延期通知,已经报过课程的学员也不用担心,我们会进行延期课程处理,请安心备考。

可能还是有一些小伙伴担心延期或停考,所以想要放弃复习了,担心自己努力白费了。小编在这想说,想放弃备考你真是太天真了,损失证书的是你,动动嘴就干掉一批竞争者,轻松拿到证书的是别人!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