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新课降价,快冲】2022年二级造价师新课上线首降价

2021-12-09 13: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2022年二级造价师新课正式上线,抢鲜免费试听>>,李娜、李思学、史俊强老师全程带学,他们了解二造考试,更了解二造学员的需求。所以,2022年《超值精品班》(全国通用版本)正式上线!二造备考,就这一套,不贵,性价比高,还全程系统班,足够了!而且刚好遇上双十二,直接新班首降价,低至8.5折,赚到了不是!

702_120

关注造价工程师公众号,购22新课低至8.5折!

造价工程师公众号新二维码

扫码回复关键词“二造红包”领取30元全科购课红包

22年《超值精品班》

折后价:832.4元(原价980)

22年《超值精品班》

折后价:510.4元(原价580)

点击此处去抢购>>

当新班上线遇上双十二,除了划算还是划算

这个价格,你买到的是从预习到精讲、习题、冲刺、定额解析全套课程

大咖全程带学,全程系统攻克,带学带练带攻克

↓↓↓↓↓↓↓↓↓↓

4大超值课程、3类超值资料、4项超值服务!

5大超值课程(针对部分省份特设定额解析课):

一、预习阶段

零基础预习(1-2小时/科),帮你高效梳理知识点脉络,理清备考思路,高速进入备考状态!

二、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20-30小时/科),帮你在梳理知识点和理清备考思路之后,趁热打铁,紧扣教材大纲,逐章系统精讲!让你在预习阶段梳理的知识点依次清晰化,加速备考进程!

三、强化阶段

习题强化(10-15小时/科),在打好基础之后开始系统的剖析解题思路,教你掌握做题高端技巧,直击备考核心!让你的备考之路开始稳步前行!

四、冲刺阶段

考点串讲(5小时/科),帮你逐个击破重难考点,点拨考试思路,让你胜券在握!

定额解析(3-15h)——定额差异,针对解析,赠送广东、四川、江苏三个地区土建定额和四川安装定额讲解。

3类超值资料

课程讲义:随时下载,课前先预习,提前了解所学内容,更易理解;课后复习,学得更扎实

课后习题:学而不练,则废,练而不学,则罔,讲练结合,效率翻倍

全真模拟卷1套/科:考前1套,汇总全国各省考试要点进行针对编著,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率

4项超值服务

24小时内答疑:50题/科,专业问题问专业老师,备考不留疑惑

智能交互课件:好用的课件,成为更好的辅助

微信交流群:群内交流沟通,考试政策第一时间获取,互相督促学习

APP考试提醒:考前1套,汇总全国各省考试要点进行针对编著,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率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