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祝贺!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重磅运动员 这位大神来啦!

2022-03-16 15:2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跑步是一个过程,一个享受的过程,希望朋友们都能伸伸懒腰跑起来,沐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感受微风轻抚过脸颊的温柔,感受生活的美好,跑起来!给生命增添另一抹亮丽的色彩!

祝贺!正保跑步俱乐部签约一名重磅运动员!

他就是董国建

现役中国最快马拉松运动员

最好的成绩:2小时08分28秒!

希望在未来携手正保可以再创佳绩!

正保跑团

3月16日正是他的生日,欢迎加入正保跑步俱乐部,以后每个生日,正保和你携手度过!希望您今后突破自我,再创佳绩!喜欢跑步,喜欢运动,喜欢马拉松的人,可以关注董国建老师微博哦!

如何才能加入跑团?跟大家一起跑向未来

想要知道如何正确跑步,专业的跑步姿势要学起来,你可以关注正保跑步俱乐部公众号,加入跑团一起锻炼,共同创造健康身体,且愉悦的学习氛围。

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跑团,尽情奔跑!

正保跑团二维码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由我国长跑名将、马拉松国家队教练张国伟出任俱乐部总教练,拥有仁青东知布、彭建华、杨绍辉、何杰等26名优秀运动员,并在多项马拉松赛事中取得佳绩。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专注于跑步运动,以打造中国一流职业化队伍为目标,不断吸纳和招募跑步人才,致力于塑造“教育+体育”相融合的顶尖职业运动员培养体系,为推动中国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和进步贡献力量。

正保跑团介绍

正保教育跑步俱乐部大众跑团以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校学员为主体,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跑步运动,为全民健身、大众健康为使命。

正保跑团会带领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的你,开启一段曼妙的跑步旅程,唤起你内心的自我激励,挖掘你运动的潜力!我们一起,奔跑吧,保贝!

跑步是一个过程,一个享受的过程,希望朋友们都能伸伸懒腰跑起来,沐浴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感受微风轻抚过脸颊的温柔,感受生活的美好,跑起来!给生命增添另一抹亮丽的色彩!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