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2020年二级造价考试如何做到超常发挥?

2020-06-10 14:04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听到“超常发挥”这个词,而超常发挥的考生实际上是平时的努力再加上考试时身心状态极佳,才发挥出超乎平常的水平。有考生给小编留言说,我平时刷题做模拟,成绩都挺好的,为什么一到考试我的成绩就比平时测试的低呢?小编认为你可能是在考试中过度紧张,导致本来背过的知识点忘记了大半,所以成绩比平时低。不要担心,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让你考试超常发挥的小技巧,来看看吧!

超常发挥

保持自信

  信心孕育着成功,信心能使你创造奇迹。小伙伴们上考场之前一定要树立自己的信心,给自己加油鼓气,相信自己能行。但是也不可过度自信,导致适得其反。

调整好情绪

  平时情绪紧张时,可以听听轻音乐,与朋友们聊聊天,听听幽默小故事。在考场上情绪紧张时,可以望望窗外,看看风景,缓解一下情绪。

自我释负

  在考场上,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不要老想着最终的目标或结果,一定要以平常心来对待考试。小伙伴们要知道,考试是你人生中的一个经历,不是你生命的全部,不要把它看得过于太重,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就好。

积极暗示

  在考场上如果遇到特别难或者自己没有复习到的知识点,不要太过于焦虑,先做容易的、自己会做的,然后再回过头来将难的问题解决,要暗示自己:我一定可以。小伙伴们要知道,如果是特别难的题,可能不只你不会做,别的考生可能也不会,所以千万不要过度忧虑,学会积极暗示自己,加强信心。

◆◆高效实验班——逐章精讲,快速提升

◇课程体系:零基础预习++教材精讲+习题强化+考点串讲+模考点题+应试技巧

◇教学服务:超值精品班的基础上增加了入学/阶段测评、学习计划、智能交互课件、16小时内专业答疑                    购买>>

小编推荐: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谈一谈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需要干什么

2020二级造价教材系统精讲阶段学习方法

阻碍二级造价学习的几大难题你占了几条?

备考二级造价师考试 如何做到扬长避短?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如何科学有效备考?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