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二级造价工程师2020年一次考过的学习方法

2020-08-11 15:58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二级造价工程师2020年一次考过的学习方法,你想知道吗?来看!

1.建立一种强有力的自信:“考试不是太难,再难也有合格率”;

2.根据自身情况,找准自己的弱点,作好一个学习计划,告诫自己:“必须坚持到考试结束的那一天”;

3.选购指导教材与辅导资料一定要注意其权威性,不要想着我随便在网上找点,做几遍就能过关;

4.通读教材,并且针对重点、难点精读教材是任何一种考试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5.辅导班的选择,条件允许最好是报网络教育,学习时间上比较宽裕,随时、随地都能学习,大家可以先试听一下网校的课程。

6.练习题要怎么做,不要因为刚开始做错很多题而受打击,当然不提倡大家题海战术,自己已经掌握得很好的点可以只做一道,而做错的题就要努力寻找原因(考的知识点是什么,怎么样去想办法解决此类问题,经常存在的误区是什么),下次再遇到这样的题还会错吗?我们要记住“做题不是目的,只是手段。”

7.模拟题这环节是少不了的,但不能过多。做个三、四套即可,做错了的题,一定要圈出来,好好把它弄通了。

8.查漏补缺,最后两三天最好别抱着试题做,回过头来再翻翻书本,说不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

相关看点:

【地区定制课程】2020年二级造价全国定制课程,点我抱走!

【经验】在备考二级造价了吗?这些方法可get!

【报名】工程管理专业评估通过学校和有效期情况汇总表

【条件查询】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查询系统

【报名入口】各省报名入口,来看看有你所在的城市吗?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