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广西2021年二级造价师考试通过率达10.3%!

2021-07-23 11:56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717日,广西顺利组织实施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这是国家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后在广西举行第三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也是首次实行计算机考试。据统计,本次考试实考人数11423人,共设4个考区(南宁市、柳州市、桂林市、钦州市)、15个考点、271个考场。

7月21日,考后仅4天,广西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广西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名单公示及资格后审的通知”,通知中表明此次2021年广西二级造价师考试共有1182人成绩合格!也就是2021年广西二级造价师考试通过率达到10.3%,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学员,除了免考学员基本上都是考2科,也就是全科,免考学员也算作全科合格,所以这个通过率比着一级造价师每年整体通过率6%-8%,一次全科通过率更低的情况下,二级造价师算是非常好考的一个证书了;广西此次二造通过率并不算非常高,只能说符合广西当下市场对于证书的需求,如果有些省份对证书需求量大,甚至可能达到20%的高通过率!

所以还在观望要不要考二级造价师考试的小伙伴,或者说一级造价师迟迟没有考下来的考生,建议你,考个二级造价师吧,趁着考试难度低,通过率高,赶紧入手一本证书,二造证书未来的发展是无可限量的,所以先拿证总好过以后和更多的人竞争,拼命才能考下来好。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