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复习指导 > 经验分享 > 正文

陕西2021年一建停考了?那二级造价师会停考吗?

2021-08-27 15:45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8月24日陕西人事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2021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停考的通知,一建的小伙伴感觉非常地难受,导致二造的部分考生也不淡定了;一建9月11、12日考试,二造9月25日考试,就差了2周,会不会也停考?为此有些小伙伴都想要放弃复习了,担心自己努力白费了。小编在这想说,想放弃备考你真是太天真了,损失证书的是你,动动嘴就干掉一批竞争者,轻松拿到证书的是别人!

学员问题:

老师,陕西今年的一建考试停考,二造和一建考试时间就差10来天,会不会也停考?

网校回复:

陕西考生你好,目前来看,陕西2021年二级造价师考试不会延期;陕西二级造价师考试信息由陕西住建厅发布;根据网校老师咨询当地住建厅回复得知,陕西住建厅暂未得到延期或停考的通知。请考生安心备考,如有其它问题随时咨询。

二造考试与一建不一样,二造是各省组织考试,一建是全国统考;一建一旦停考,只能等明年再战;最近疫情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陕西住建厅暂未发布关于二级造价师延期的公告,就现在来看,陕西二级造价师考试不会延期,考生们可以安心复习;假若真的考前出公告说延期2021年二级造价师考试,也只是延期,不是不考!从2019年二造开考起,不少省份都延期过二造考试时间,有的省份甚至2020年考试延到今年3月份(没错,就是四川、西藏!),但最终都是要考的,陕西9月25日进行二造考试,延期可能也就延到11月,和其他省市一起考。

就目前各省份二造考试的通过率来说,还是比较高的,作为通过性考试,只要成绩达到该省划的合格线即可通过;不管是否延期,延期到什么时候,只要坚持到上考场,加点努力,加点运气,说不定你就考到了及格线;9月份如期考的话,说不定年前还能拿个证书回家过年,明年开年升职加薪走向人生高峰。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