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云南2021年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须知

2021-11-18 15:37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云南2021年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须知

1.报考人员照片要求为考生本人电子版标准证件照片(近期正面白底免冠、彩色、清晰、不带首饰等),此照片将应用在准考证和资格证书中(如考生在办证过程中提出更换照片即被视为替考),使用非本人标准证件照片填报的考生,视为替考。

报考人员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交费确认后报名信息(含照片)不可修改。报考人员应保存好个人注册用户名及密码,以免影响后续工作。

2.报考人员确定自己符合报考条件后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应仔细阅读相关提示信息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承诺书》,按照系统报名流程操作,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核对无误后再进行“确认”操作。

3.报名并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网上交费,交费完成后即视为报名成功。收费标准将按照《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云南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函》(云发改价格函〔2021〕459号)执行,具体收费标准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61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69元。

交费成功后,可自行打印电子发票。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参加考试等情况,所交款项将不予退还。

4.已交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21年12月10日起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