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海南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时间已公布

2022-02-21 17:3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海南近日发了2022年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其中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定于9月25日进行,预计2022年7月将会发布二级造价师考试公告并进行报名。

海南二造

注:如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的,将提前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

      (一)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切记要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切勿轻信虚假宣传。
      (二)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应如实填报信息,诚信参考,不得委托他人或机构代为报名、代为承诺。对虚假承诺行为和违纪违规行为,将加大惩处力度。
       (三)国家及我省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广大考生在复习备考时切勿轻信虚假培训宣传。对于个别培训机构打着“保过”“命题专家授课”等幌子的不法培训活动,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四)考生了解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相关信息,可浏览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index.html),查阅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相关信息;可关注“海南就业”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海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信息;可浏览海南省公共招聘网(http://zhaopin.hainan.gov.cn/)“人事考试”栏目,查阅海南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相关信息。

(五)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可通过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www.cpta.com.cn/index.html),网上注册用户,完善个人信息和学历学位等信息后,选择考试项目和报考地点即可进行报名。考生在报名过程中应认真浏览我省考务文件,确保报名顺利。

注: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房地产估价师、二级建造师和二级造价师等考试报名,须登录行业报名系统进行。

1.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考试报名:https://bm.ruankao.org.cn/;

2.房地产估价师考试报名:http://60.208.22.58:8080/pis/;

3.二级建造师和二级造价师考试报名:http://zjt.hainan.gov.cn/szjt/zfzyzg/rdzt_lyzg.shtml。

(六)在海南就业的港澳台和境外人员,符合条件的均可报考相应级别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取的证书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区域内有效(国家已对境外人员开放职业资格考试的,颁发全国统一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七)根据人社部有关要求,报考人员原则上应在工作地或居住地就地就近报名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

咨询电话:0898-65375001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