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广西2021年二级造价工程师7月12日至16日打印准考证

2021-05-17 10:50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广西2021年度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已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7月12日15︰00至7月16日12︰00止通过登录个人注册账户或企业锁打印准考证,过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单位(考生)在716日12︰00前完成准考证打印。(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推迟准考证打印时间,请考生密切留意我中心网站“考试考核”通知动态和考生本人手机短信通知动态。)

(一)考生必须提前注册申领“广西健康码”而且考试当日“广西健康码”为绿码,否则禁止参加考试。

(二)考生凭纸质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要求,考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违者将按有关规定处罚。考生违纪行为,将依据有关规定和考试纪律严肃处理,并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考生严重违纪行为,将禁考2年、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凡让他人冒名顶替参加考试者以及代替他人参加考试者,2年内均禁止其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考试。考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卷的考试答卷,按成绩无效处理。经认定属于考试犯罪行为的,将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三)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铅笔、橡皮、水性笔、钢笔等必备工具,禁止携带任何书籍、报纸、稿纸、笔记本及其它纸质材料。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寻呼机、移动电话、计时工具(如手表、电话手表、电子手环、智能穿戴设备)等进入考场,已带的要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物品放置处,不得带至座位。寻呼机、移动电话、计时工具(如手表、电话手表、电子手环、智能穿戴设备)等要切断电源,否则,按违纪处理。

特别提醒:手机等应禁止携带物品必须按要求存放在指定物品放置处;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进入座位(无论在桌面、抽屉、口袋或座位附近其他位置均按违纪处理),考试期间无论考生是否查看均按违纪处理(如查看按严重违纪处理、禁考2年、记为不诚信行为入库)。考生交卷时须将考试专用草稿纸交到监考员手中,否则按违纪处理。

(四)若因电力故障等不可抗力造成考试中断,采取应急处理措施后可继续考试的、将采取补时措施;如对后续场次考试时间安排造成影响的、后续场次考试时间将顺延;请考生合理安排考后返程时间(应留有适当余地)。如采取应急处理措施后仍然无法继续考试的,则该场次考试因不可抗力中止且成绩按无效处理,并将择期组织重考(重考通知将在报考网站公布),考生在报考时应考虑此风险。

考全科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一科(免考基础)考试成绩当次有效、不滚动管理。因报考级别不一致、报考条件和规则要求不同,考全科与考一科(免考基础)的考试成绩之间不能相互滚动。考试合格名单将同时在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网和我中心网站公布。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