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报名信息 > 正文

2022年广西省二级造价师考试及报名注意事项你要了解

2022-05-30 11:39   来源:建设工程教育网 字体: 打印 收藏

广西省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今天就开始报名了,备考二造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以下考试事项,建议收藏,但不要吃灰哦~

        广西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重要时间节点

考试时间

7月16日

报名时间

5月30日8:00-6月9日12:00

网上资格审核时间

“提交”后6月9日15:00前完成

缴费时间

6月10日15∶00至6月13日18∶00

打印准考证时间

7月12日15︰00至7月16日12︰00

考试科目:

1.同时报考2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考试时间共计4小时。为方便考生,以上2个科目合并考试(分科目单独计分),半天考完、中途不休息。

2.报考1个科目(报考《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或报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的考试时间各为2小时。

3.各科目考试满分均为100份、合格标准均为60分,考生交卷时可在考试机上直接看到考试成绩及合格与否。

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自愿申请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一)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1年;

注: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以从取得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后(毕业后)时间算起(当年毕业则按0年处理);全日制学习期间,不计为工作年限时间,特别是毕业前的实习期也不计入工作年限时间,下同。

(二)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2年

(三)具有其他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满3年

(四)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

(五)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满1年;

(六)具有其他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业务工作年限满2年;

(七)免考基础科目:具有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

考试方法机考

收费标准:《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科目考试收费每人每科75元,《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科目考试收费每人每科80元

成绩管理:考全科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一科(免考基础)考试成绩当次有效、不滚动管理。因报考级别不一致、报考条件和规则要求不同,考全科与考一科(免考基础)的考试成绩之间不能相互滚动。考试合格名单将同时在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网和我中心网站公布。

具体报名流程看这里>>>广西2022年二级造价师考试开始报名啦~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