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学习
建设工程教育网

APP学习更便捷

建设工程教育网

微信公众号

010-82326699

交流分享,早日上岸!

扫码并回复二级造价师进群
当前位置:建设工程教育网 > 二级造价工程师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 正文

安徽宿州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造价师考试合格人员抽查审核工作的通知

2023-02-22 11:00   来源: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打印 收藏

安徽宿州人社局开展2022年度二级造价师合格人员抽查审核工作,通知如下。

关于开展2022年度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抽查审核工作的通知

为切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2022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抽查方案》要求,于近期开展2022年度二级造价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23年2月9日至2023年2月22日。

二、审查人员。

根据省厅文件精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按照比例不少于5%随机对二级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进行抽查。(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审查方式。

本着“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理念,此次审查主要以线上核查为主,现场核查为辅的方式进行,请各考试合格人员参照报考条件要求,将下列材料扫描件存放于一个文件夹并压,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szsrsjzjk@163.com)。

(1)身份证。

(2)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2002之后取得的大专以上学历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报考级别为“免1科”的考生须提供本人全国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公路工程造价人员资格证书(乙级)或经专业教育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学士学位证书及本科学历证书;报考级别为“相应专业”的考生须提供安徽省二级造价师执业资格证书。

(4)社保证明(可在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等相应查询网站下载)。

四、相关要求。

(一)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二)所提供信息格式参照如下方式进行。格式:专业-姓名-信息类别.jpg(如审计专业-张三-身份证.jpg);文件夹格式:审计专业-姓名.rar。

(三)被确定的审查人员务必于2023年2月22日前将核查材料的电子档报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技科,逾期后果自负。

联系单位:宿州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联系人:胡帅

电话:0557-3021623

附件:2022年度二级造价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名单

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9日

注:该消息来源于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附件可到官网下载查看

二造

报考指南

二级造价师_报考指南
  • 报 名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大纲 / 教材

    各地不同

  • 准考证打印

    考前10日至一周内

  • 考 试 时 间

    各省自行确定

  • 考 试 成 绩

    考后2、3个月

  • 合格证领取

    成绩公布后

阅读排行

招生方案

关注更多

立即扫码添加学习顾问

报考指导

考情速递

备考计划

帮你选课

网站地图
回到顶部
折叠